位在台南市的銀波布丁
始自於創始人吳連春

在西元 1939年開設的銀波茶座,至今已有八十年歷史。布丁是日據時代日本皇族的上等點心,創始人特地到日本向皇室師傅佐藤桑學習布丁的作法,也成為銀波茶座裡的高檔點心。銀波布丁是台南府城布丁的開山始祖,為手工烤布丁,注重布丁的綿密口感跟蛋香味重,微微苦澀的焦糖淋上濃濃蛋香,獨特口感為其最大賣點。

銀波布丁-milk

在五零年代更是許多台南知名飯店爭相訂購,也是喜宴上必備的指定點心,在當時造成一股流行的風潮,而現今仍有許多台南著名冰果店一直延用至今。 到了第三代,傳人吳文耀為配合市場需求,開始將銀波布丁轉換型態以迎合大眾,創造出滑嫩口感以及充滿蛋香的長條型布丁,成功打進營養午餐的市場,是台南市很多五年級生的共同回憶。

銀波布丁-分隔線
銀波布丁-分隔線

yinpo

乳香濃郁、口感綿密、嚴選食材、手工精製

真材實料,堅持口感 乳香濃郁的鮮奶、和鮮美的蛋汁,調理製成如同白 漿凝玉液,透著焦黃的鮮嫩布丁,香濃四溢,嚴選食材採用焦糖、蛋、鮮奶等等原料,皆層層嚴格把關,不惜成本投入頂級烘烤設備,才能製作出綿密口感的布丁,多年來已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口碑肯定。

銀波布丁-yinpo